骁龙8 Gen 2芯片+潜望式摄像头:小米MIX Fold 3配置曝光

   时间:2023-05-31 11: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31日消息,小米即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3,成为今年夏季手机市场的一颗璀璨明星。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将引入前所未有的创新功能和配置,满足用户对于折叠屏手机的更高期待。

据了解,小米MIX Fold 3将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处理性能和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潜望式摄像头,可实现更高水平的拍摄效果。而前两代MIX Fold所缺少的内屏前置摄像头,MIX Fold 3将填补这一空白,让用户在折叠和展开状态下都能够轻松自拍和视频通话。

除了前置摄像头的加入,MIX Fold 3还将带来其他令人振奋的功能。后置的5倍潜望式镜头将为用户带来更远距离的拍摄能力,让人们能够捕捉到更多精彩瞬间。另外,MIX Fold 3将支持多角度悬停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视频观看和使用手机。同时,小米还在开发探索版概念折叠屏手机,预计与MIX Fold 3一同于8月份推出,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折叠屏手机的创新发展。

 
标签: 小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