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 Premium推出智能会议回顾功能

   时间:2023-05-31 11:2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31日消息,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为企业客户推出了Teams Premium服务。而如今,该公司又宣布推出了一项全新功能——智能会议回顾(intelligent meeting recap),该功能已正式上线,供Teams Premium用户使用。该功能旨在极大地帮助那些无法参加在线会议或希望回顾会议内容的员工。

根据微软的研究数据显示,56%的Teams会议参与者表示很难总结会议内容,而55%的用户对会议后应该做什么感到困惑。智能会议回顾功能将在这两个方面提供帮助。

据天脉网了解,智能会议回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提供全面的会议概览,节省用户时间并协调下一步行动。在Teams日历和聊天中的新标签"回顾"下,用户将获得人工智能提供的见解,包括自动生成的会议记录、推荐任务和个性化亮点,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最重要的信息,即使他们错过了会议。

此外,智能会议回顾还提供其他功能,比如个性化时间标记。该功能会向每个用户展示他们的名字在会议中被提及的时间、他们进入和离开会议的时间,以及他们在屏幕共享中所用的时间。还有演讲者时间标记,可记录每个参与者在会议中发言的时间,以供人们回顾具体发生在何时。

目前,智能回顾功能只支持英语,仅限Premium用户使用,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对其他语言的支持。

 
标签: 微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