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Reality Pro头戴式设备,开发者大会揭秘新宇宙

   时间:2023-05-31 11:0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暗示即将推出名为Reality Pro的头戴式设备,并邀请开发者关注并学习如何"码出新宇宙"。

苹果公司在今天发布的博客文章中首次采用了"编码新世界"的标语,明显暗示了即将推出的新软件平台。根据预期,Reality Pro头戴式设备将搭载全新的面向开发者的软件平台xrOS。

报道称,"新世界"这一说法可能指的是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创造沉浸式体验,如游戏和内容等。然而,苹果CEO蒂姆·库克对于"元宇宙"这一词汇表达了厌恶之情,他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不确定普通人能告诉你什么是元宇宙。"与此同时,苹果营销高管格雷格·乔斯威亚克在一个月后回应了库克的观点,称"元宇宙"是他永远不会使用的词汇。

根据The Information等媒体的报道,xrOS将包含类似于meta公司提供的功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Siri创建所谓的AR"应用",无需从头开始编码。这类功能类似于meta公司的Quest头显上的Horizon Worlds应用,允许用户在无需编码的情况下构建3D"环境和世界"。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我们将进一步了解Reality Pro头戴式设备以及xrOS软件平台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