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5月31日发布全新S17系列手机

   时间:2023-05-25 11: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5日消息,vivo今日正式宣布,他们即将在5月31日14:30举行盛大发布会,发布全新的vivo S17系列手机。据悉,该系列包括三款机型:vivo S17e、vivo S17以及vivo S17 Pro。预约界面已经上线,用户可以开始进行预约。

vivo S17系列官宣:1.5K双曲屏、2160Hz高频调光

vivo S17系列引入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其中包括全新的智慧柔光环和智能冷暖色温调节。该系列手机正面采用了1.5K双曲屏,拥有452PPI的像素密度,并支持2160Hz高频调光,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

vivo S17系列官宣:1.5K双曲屏、2160Hz高频调光

目前,vivo S17e已经开始销售。该款手机首发搭载了强大的天玑720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其CPU配置为2个2.8GHz Cortex-A715核心和6个2.0GHz Cortex-A510核心,而GPU则是Mali-G610 MC4。在摄影方面,vivo S17e后置了6400万像素柔光人像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新一代原彩柔光环和超感人像算法的加入,使得拍摄的人像更加生动自然。

此外,vivo S17e内置了一块大容量的4600mAh电池,并支持66W快速充电技术,可实现快速充电,同时还具备较长的电池寿命。关于价格方面,vivo S17e提供了多个存储配置选择,8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2099元,8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2299元,而12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2499元。

vivo S17系列官宣:1.5K双曲屏、2160Hz高频调光

据天脉网了解,vivo S17系列的发布对于手机市场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它将带来更多创新的摄影技术和出色的性能表现,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手机的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预约界面提前了解并预定自己心仪的机型,期待vivo S17系列的正式发布。

 
标签: viv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