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11系统原生支持多种压缩格式,解放用户压缩烦恼

   时间:2023-05-24 11:4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4日消息,微软在今天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消息。据悉,微软将在即将发布的Win11系统中对压缩文档的支持进行改善,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除了原生支持zip文件外,Win11系统还将原生支持tar、7-zip、rar、gz等格式,这些格式将采用libarchive开源项目。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下载第三方解压缩工具如7-zip和WinRAR等,而是可以通过右键菜单直接进行解压缩等操作。

在微软的宣布中,他们表示不仅会在Win11系统中实现原生支持,还将进一步改善Win10和Win11系统上执行压缩任务的性能。这意味着在压缩文件时,用户可以享受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压缩时间将大大缩短。这项改进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并提高工作效率。

据天脉网了解,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用户对微软对压缩文档的改善表示欢迎,认为这将减少他们安装第三方解压缩工具的需要,提高操作的便捷性。同时,改进的压缩性能也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他们期待着能够更快地完成文件压缩任务。

 
标签: 微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