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F54:全新旗舰手机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3-05-23 17:3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3日消息,三星电子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Galaxy F系列手机,命名为Galaxy F54。近日,91mobiles发布了该手机的渲染图,展示了其完整的背面和侧面设计,以及多种颜色选项。

据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F54将提供深蓝色和精美的渐变银色两种颜色选择。手机背面有一个独立的圆环,内置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上方还有SAMSUNG标识。手机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技术,右边框上有音量键和电源按钮。

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F54预计将搭载一组旗舰级相机功能,包括OIS光学防抖和夜景摄影功能。前置摄像头将嵌入打孔屏幕中,屏幕边框较窄。

据天脉网了解,三星Galaxy F54将配备一块6.7英寸FHD+ 120Hz的AMOLED显示屏,并搭载Exynos 1380芯片。后置摄像头系统将由108MP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8MP超广角镜头和2MP辅助传感器组成。而前置摄像头将达到32MP的像素。手机支持25W有线充电,并内置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预装的操作系统将是基于安卓13的One UI 5。此外,Galaxy F54还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混合SIM插槽、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Wi-Fi 6。预计售价约为33000印度卢比(约2798元人民币)。

 
标签: 三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