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标曝光:苹果或将采用"realityproOS"和"realOS"商标

   时间:2023-05-23 10:0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05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期通过一家空壳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即将发布的首款AR/VR头显申请商标。据天脉网了解,在此次申请中,出现了两个新的商标曝光,分别是“realityproOS”和“realOS”。

其中,“realityproOS”商标申请由专利律师Narly Kalupahana发现。苹果公司利用名为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的公司,于昨日向新西兰提交了这一商标申请。去年,该公司已申请对“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等术语进行商标保护,因此苹果可能会在首款头显中采用其中一个。

另一方面,“realOS”商标的申请是由Realityo Systems LLC公司最近几天在欧洲完成注册的。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在2021年年底已经提交了名为“realityOS”的商标申请。据天脉网了解,Realityo公司在最近几周还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了“realOS”商标,不过申请描述范围较窄,仅限于“计算机操作系统,集成电路的计算机操作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realOS”商标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年,最初由富士通(Fujitsu)持有,并经历了多次易手。而Realityo公司于2022年11月收购了这一商标。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