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公测版发布:iOS / iPadOS 16.6 和 macOS Ventura 13.5 稳定性和性能改进

   时间:2023-05-23 09: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3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 iPadOS 16.6和macOS Ventura 13.5的首个公测版,这是非开发人员首次有机会参与新系统版本的测试过程。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目前将开发重点放在即将推出的iOS / iPadOS 17和macOS 14系统上,因此此次公测版并没有引入太多新功能,主要集中在修复漏洞、改进性能和提高后台稳定性方面。

对于已经注册苹果免费Beta测试计划的用户而言,他们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常规”,进入“软件更新”选项,点击“测试版更新”,然后选择iOS 16公开测试版选项来启用测试版。

苹果正在放缓iOS / iPadOS 16.6和macOS Ventura 13.5的更新进度。预计iOS 16.6将成为苹果在9月正式发布iOS 17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这次公测版的发布标志着苹果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开放了新系统的测试,使他们有机会提供反馈和意见。这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改进系统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

尽管此次更新幅度较小,但苹果依然保持了对系统性能和安全性的关注。这显示了苹果对于每个系统版本都要提供高质量体验的承诺。

随着iOS / iPadOS 17和macOS 14的即将到来,用户们可以期待更多新功能和改进。苹果将继续倾听用户的反馈意见,并致力于提供出色的操作系统,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