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s 5G震撼发布: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3-05-22 11:4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2日消息,iQOO日前在印度推出了全新款iQOO Z7s 5G手机,这是继今年3月发布iQOO Z7 5G后的又一款Z7系列手机。据天脉网了解,该款手机采用了一系列升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iQOO Z7s 5G手机配备了6.3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 x 2400,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高达360Hz,峰值亮度可达1300尼特,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一配置保证了用户在观看内容和操作手机时的清晰度和流畅性。

作为升级,iQOO Z7s 5G手机搭载了骁龙695芯片,并加入了运动控制、1200Hz即时触摸采样率以及游戏模式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顺畅的游戏体验。手机提供6GB/8GB内存(加上8GB虚拟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icroSD扩展存储。

在拍摄方面,iQOO Z7s 5G手机配备了一颗16MP前置摄像头和一组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颗64MP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一颗2MP景深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这一摄像配置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拍照和摄录体验。

iQOO Z7s 5G手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操作系统,并搭载了一块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此外,手机还支持双SIM卡、5G网络、Wi-Fi 5、蓝牙5.1、GPS、USB-C接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等功能。

 
标签: iQO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