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集团2022财年财报发布:销售成绩喜人

   时间:2023-05-22 11:2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2日消息,富士胶片集团近日发布了2022财年财务报告,显示其在各业务领域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尽管受到COVID-19相关需求下降和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在医疗健康和高性能材料领域表现不如去年,但整体收入仍较上年同期增长13.2%,达到28,590亿日元。营业利润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731亿日元,同比增长18.9%。

据天脉网了解,富士胶片集团旗下的专业级影像业务也表现出色。销售一次成像系统和数码相机的强劲表现,使得影像领域总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3.1%,达到4103亿日元。其中,富士的X系列数码相机新品X-H2S、X-H2和X-T5(X-T系列第五代最新产品)销售表现良好,收入大幅提升。

在整个财年中,富士胶片集团的营业利润和归属于富士胶片集团的净利润分别连续两年和三年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净利润同比增长3.9%,达到2194亿日元,这是继2007财年之后,销售收入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营业利润和归属于富士胶片集团的净利润额都超过了预期值,创下了该季度的历史新高。

 
标签: 富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