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实时字幕功能将扩展至更多安卓设备和用户

   时间:2023-05-19 16:4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谷歌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当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辅助功能,旨在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使用设备。据谷歌官方介绍,这些新的辅助功能将适用于谷歌浏览器和安卓设备等其他服务,并将包括实时字幕功能的扩展。今年夏天,谷歌计划将实时字幕功能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安卓设备和用户,该功能将支持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

为了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谷歌的新辅助功能还包括图像描述功能,用户可以对图像提出多个问题以获取相关信息。此外,在谷歌地图中,针对残疾人的轮椅使用功能也进行了更新,使残疾人更容易找到轮椅设施的位置。谷歌浏览器方面,还引入了URL拼写检测功能,可以检测并纠正URL中的拼写错误。同时,Talkback功能也得到了增强,它可以分析谷歌浏览器的标签,并提供排序、重组等功能。

据天脉网了解,这些新的辅助功能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无障碍技术的发展,让残疾人更加便利地使用各种设备和服务。谷歌在持续努力提升产品的无障碍性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包容和友好的体验。

 
标签: 谷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