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滑动可扩展显示屏"专利,卷轴iPhone或成现实?

   时间:2023-05-19 11:3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今日公布的信息,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技术专利,该专利名为"滑动可扩展显示屏"。据该专利描述,这项技术可以使iPhone的尺寸在不使用时缩短至当前iPhone尺寸的一半,并能够卷入设备内部。

苹果的这一专利采用了柔性屏幕技术,其中包括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等创新材料。专利显示,当该卷轴式iPhone完全展开时,屏幕尺寸可根据需求扩大至当前iPhone尺寸的两倍。

尽管这款卷轴式iPhone专利引人瞩目,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将其商业化推出。据天脉网了解,尚无确切的消息表明该技术将在未来的iPhone产品中应用。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在移动设备领域推出创新产品,并在设计和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然而,专利的获得并不意味着该技术将立即应用于实际产品中,因为商业化过程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包括技术的成熟度、市场需求以及生产和成本等方面的考量。

虽然我们对未来的iPhone可能采用卷轴式显示屏技术充满期待,但我们仍需等待苹果公司进一步的公告和决策,才能确定这一专利是否会成为下一代iPhone的特色之一。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