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 眼镜项目或将推迟四年上市

   时间:2023-05-19 10:4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据可靠消息称,苹果公司的增强现实(AR)眼镜设备推出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晚了四年。

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但他们也面临着一些技术挑战。同样,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项目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前设计总监乔尼·艾夫一直希望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增强现实眼镜,但由于技术限制,他们不得不降低期望,并转而开发目前的“滑雪镜”式头戴设备,该设备使用视频透传技术。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公司很早就意识到,在头戴设备的开发过程中,要打造一款性能强大的增强现实眼镜是不现实的。工程师们计算出,苹果的眼镜必须在只消耗iPhone电量的十分之一的情况下提供与iPhone相同的性能,以避免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聘请的前杜比公司高管迈克·罗克韦尔领导了这个实验性的头戴设备项目,他一直表示这个设备是为未来的增强现实眼镜打下基础,并争取更多的资源。然而,据报道,苹果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提供的资源相对有限。

据一位参与该项目的员工告诉彭博社,项目组内部曾流传一个笑话,即苹果公司继续推进这个“没有希望”的设备,只是为了让蒂姆·库克高兴。虽然截至2019年,苹果公司在增强现实眼镜领域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但罗克韦尔在去年晚些时候的一次全员会议上告诉100多名员工,苹果可能会在推出第一款头戴设备后的一年内推出智能眼镜。

报道还指出,苹果公司最终推迟了对独立眼镜产品的重大开发,这个项目几乎被搁置,据称该公司离推出任何类似产品还需至少四年时间。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