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0和荣耀90 Pro揭秘:配置曝光,超快充电技术揭示

   时间:2023-05-18 12:1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8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荣耀90系列手机将于5月29日14:30正式发布。据悉,荣耀90系列手机的设计在宣传视频中展示,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上下环状排列,后面板预计采用特别的水晶设计,并将推出新的配色方案,其中包括撞色设计和不同纹理。

荣耀90系列手机早在4月份就曾在工信部官网现身,荣耀90的型号为REA-AN00,而荣耀90 Pro的型号为REP-AN00。此外,荣耀90和荣耀90 Pro还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分别配备了66W和100W的充电器,其中荣耀90 Pro还支持20V/4.5A的90W快充协议。

近日,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荣耀90和荣耀90 Pro的主摄像头都将采用三星HP3传感器,不同于前代荣耀80系列的1.6亿像素裁剪,这次采用的是原生200MP(1/1.4英寸,f/1.9光圈)传感器。据天脉网了解,荣耀90系列高配版在核心规格上变化不大,而顶配版机型将采用骁龙8+ Gen 1芯片,搭载1.5K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主摄像头为S5KHP3传感器,同时对摄影功能进行了一定的增强。

荣耀90系列手机的发布备受期待,消费者们对其外观设计和摄影能力表现充满期待。5月29日的发布会将为我们揭示更多关于荣耀90系列手机的信息。敬请期待。

 
标签: 荣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