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0系列和OPPO K11x手机官网上架,开启预约,发布日期确认

   时间:2023-05-17 17: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7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其最新款手机OPPO Reno10系列和OPPO K11x已在官网上架并开始接受预约,据官方页面显示,这两款手机将于5月24日14:30正式发布。其中,OPPO K11x手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有点类似于一加Ace 2V手机的外观。

据天脉网了解,此前在3月份,型号为PHF110的OPPO K11x手机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显示,该手机产地为广东省东莞市,支持NR NSA/NR SA/TD-LTE/LTE FDD/WCDMA/CDMA1X/GSM等多种制式,并且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是一款双卡双待的移动电话机,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

根据微博博主@WHYLAB的爆料,OPPO K11x手机将搭载主频2.2GHz的八核处理器,配备一块6.72英寸的2400 x 1080 LC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16MP,后置摄像头为108MP+2MP双摄像头。此外,该手机将配备一块容量为4880mAh的电池,并支持67W快充技术。存储方面,它还支持高达1TB的存储卡扩展。机身厚度为8.3mm,重量为195克。

 
标签: OPP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