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宣布多款云产品降价,最高降幅达40%

   时间:2023-05-17 09:5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7日消息,阿里云和腾讯云近期相继宣布了云产品价格的大幅下调,引发了一场激烈的云产品价格战。

阿里云在今年4月份宣布,将核心产品的价格全线下调15%至50%,存储产品的最高降幅甚至达到了50%。这一举措使得阿里云成为价格战的先行者。

腾讯云则在最近宣布,将对多款核心云产品进行降价,其中部分产品线的降幅最高可达40%。据天脉网了解,这些降价政策将于6月1日正式生效。

跟进阿里云!腾讯云多款核心产品降价:最高降40%

具体而言,在腾讯云的降价计划中,对于部分区域的云服务器实例特惠时长,其价格将下调最高达40%。此外,在云网络方面,腾讯云还降低了负载均衡CLB的LCU费用18%,以及标准型NAT网关的费用15%。

针对数据库方面,腾讯云发布了全新的资源包付费模式,其中TDSQL-C serverless的刊例价相较于同规格的包年包月产品降幅高达25%。

另外,在云安全方面,腾讯云决定免费向全网中小企业开放主机安全基础版,并提供资产管理和一键体检能力的免费开放。

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他们将通过技术创新和供应链整合等一系列手段,不断提升核心产品的性价比,同时通过价格调整进一步释放技术红利,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标签: 腾讯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