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6.5 RC2版本,修复多项问题

   时间:2023-05-16 10:5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05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日凌晨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送了iOS 16.5 RC2版本,内部版本号为20F66。这次发布的更新引人注目,因为在仅仅6天前,苹果已经推送了第一个RC版更新。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很少发生,表明iOS 16.5 RC版可能存在较大问题,因此不得不发布RC2进行修复。若没有问题,苹果公司本应已经推送了iOS 16.5正式版。

苹果发布iOS 16.5 RC2:正式版意外被推迟

据了解,iOS 16.5 RC2版本的更新内容与之前的RC版相同,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和特性。其中修复了一些问题,包括修复了“聚焦”可能无响应的问题,解决了CarPlay车载中“播客”可能无法加载内容的问题,以及修复了“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可能还原或不会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16.5 RC2:正式版意外被推迟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发布的iOS 16.5版本中,苹果还新增了一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Siri启动屏幕录制。只需简单地说出“嘿Siri,开始录屏”这一指令,用户的iPhone将直接开始录制屏幕。同样,停止录制也可以通过“嘿Siri,停止录屏”的语音指令来操作,相较于以往需要在控制中心选择录屏的方式,这一功能更加便捷实用。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