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保护套曝光,外观未见明显改变

   时间:2023-05-12 15:3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数码博主 @i 冰宇宙再次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照片,这次是三星 Galaxy Z Fold 5 的保护套。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据天脉网了解,这款即将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5 手机将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配置。

据爆料,三星 Galaxy Z Fold 5 将采用全新的水滴状铰链设计,闭合状态下不会出现缝隙,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该手机将配备外屏尺寸为6.2英寸、内屏尺寸为7.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两者均支持120Hz刷新率,带来更加顺滑的操作感。同时,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性能表现。

在摄影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5 背面将配置三个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000万像素支持3倍变焦的长焦镜头,同样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手机正面将配备1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满足用户自拍和视频通话的需求。

三星 Galaxy Z Fold 5 还将采用康宁大猩猩 Victus 2 玻璃材料,并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此外,该手机还支持25W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方式。

在软件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5 将搭载基于安卓 13 的 oneUI 系统,并对用户界面进行改进,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预计三星 Galaxy Z Fold 5 将于8月正式发售,用户将能够体验到这款备受期待的折叠屏手机带来的种种优势和创新。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人们对于该款手机的更多细节和性能表现也将充满期待。

 
标签: 三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