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5.2: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芯片,Mac用户受益

   时间:2023-05-12 10:0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虚幻引擎5.2版本近日在官网正式发布,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和改进。这次更新除了增强了基本功能和稳定性,还加入了对新硬件的支持以及引入了新的图形技术功能。

利好苹果玩家!虚幻引擎5.2首次原生支持M1/M2芯片

首先,最受Mac用户关注的是虚幻引擎5.2首次原生支持苹果的Apple Silicon芯片。这意味着引擎不再需要依赖Rosetta技术作为中间层,可以充分发挥M1和M2系列芯片的性能。对于使用Mac的开发者和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另一个重要的新增功能是Substrate。这是一种全新的材质制作方法,让开发者能够更深入地控制游戏中实时应用物品的外观和质感。通过模块化多层次框架,Substrate取代了传统的固定着色模型套件,使得物体材质表面能够展现出更加层次丰富的外观,例如"金属上的液体"或"透明涂层上的灰尘",极大地提升了表现力。

利好苹果玩家!虚幻引擎5.2首次原生支持M1/M2芯片

据天脉网了解,虚幻引擎5.2还引入了新的程序化内容生成框架和改进后的虚拟制片工具合集。这些功能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创作的可能性和便利性。此外,还加入了新的ML变形器示例,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如何在虚幻引擎中实现通过肌肉和肢体驱动的布料变形模拟。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