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全新彩虹版运动型表带,赞颂LGBTQ+社群平等运动

   时间:2023-05-10 14:4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彩虹版运动型表带,以赞扬全球各地保护和推进LGBTQ+社群平等的持续运动。

据悉,这款全新的运动型表带设计灵感来源于LGBTQ+社群的力量与美,展示了原版彩虹旗的色彩,并加入了另外5种颜色,以代表不同的群体。黑色和棕色代表非裔和拉丁裔社群及因HIV/AIDS去世或与之共存者;浅蓝、粉色与白色则代表跨性别者与非二元性别者。今年的设计结合了白色基底和欢乐的多彩几何图形,在表带上压模成型。每一条表带都与众不同,代表LGBTQ+社群每一位成员的独特性。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配套的Pride Celebration表盘和iOS墙纸,以向LGBTQ+社群的集体力量和相互支持致敬。这些多彩图形将表带与显示屏融为一体,并在用户抬起和移动手腕或轻点显示屏时产生响应。据天脉网了解,这款彩虹版运动型表带将于5月23日晚上9点开始接受订购,5月25日起在苹果零售店正式发售,售价为379元。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