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自驾高峰来袭 一嗨租车带来大学生专属优惠

   时间:2023-05-09 11:06

一树繁花,一树春,到处散发着明媚的气息,“赏花游”、“踏青游”也逐渐升温。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租车自驾平台,一嗨租车也推出了年轻人的专属优惠活动,助力更多年轻用户在自驾旅途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动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专门面向18-24周岁(含)之间的在校大学生。学子们在完成身份认证后,可领取一张150元优惠券,优惠券自领取后一个月有效,租期满2天可使用。此外,此活动也支持芝麻信用免押金+花呗分期,最大限度减轻学子们的租车压力。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疫情后,作为2023年春节后的首个长假期,今年五一节人们显示出了对出行的私密性、安全性和灵活性的强烈需求,出行趋势呈现小型化、定制化和个性化。大学生群体是汽车出行市场未来消费的中坚力量,他们拥有前卫的消费理念,深谙出行消费升级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同时也是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理念的拥趸。所以我们一定要提早谋划,引导当代年轻人成为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和推广者。”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社会终究是年轻人的。一嗨租车提早走入年轻群体,以行动打动新时代年轻人,读懂年轻一代的心声,是品牌转型变革的关键契机。一嗨以年轻化赋能,在品牌战略之路上已是颇有成效,正在凝聚向上新力量,前路尽可期。

年轻化路线一直是一嗨租车坚持的。从理念到行动、从车型到优惠,尽显年轻人的乐园属性。通过投入海量资源持续向年轻消费者普及“公共交通+租车自驾”、落地自驾等先进出行理念,根据年轻消费者喜好投放一汽大众ID.4 CROZZ、ARCFOX极狐汽车、特斯拉等热门车型,每一步,一嗨租车都走到了年轻用户的心里。春光正好,怎能辜负一嗨这番好意,赶快打开一嗨租车APP下单吧。

一嗨租车是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连锁汽车出行品牌,创立于2006年1月,在500多座城市设有13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支持全国范围内的异地还车。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力求让租车自驾这种私密、安全、灵活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