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档买140W满血功耗RTX4060游戏本?吾空山灵K7 S63可以!

   时间:2023-04-27 17:34

近日,吾空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17.3英寸40系大屏游戏本——山灵 K7 S63,搭载140W满血功耗RTX4060,支持独显直连,预售活动价低至6499元。

吾空山灵 K7 S63配备一块17.3英寸高规格电竞屏,拥有2.5K分辨率和165Hz高刷新率,有效降低残影和图像撕裂,动态画面丝滑流畅,图像细节纤毫毕现。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 3A大作、大型网游都是必须拿下的,而这类游戏都很吃硬件配置,尤其是显卡性能。吾空山灵K7 S63搭载了英伟达最新推出的40系RTX4060显卡,采用Ada Lovelace新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模拟真实的光线运动轨迹,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而140W的满血功率释放,轻松战胜上一代主流游戏显卡RTX3060,性能较之更是提升约28%。山灵K7 S63还支持独显直连模式,由独显直接计算并输出画面到屏幕,游戏性能释放更加出色。

作为一款性价比游戏本,只是搭配高规格电竞显卡和屏幕就行吗?吾空山灵K7 S63似乎不这么认为!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12650H,10核16线程,至高睿频4.7GHz,战斗力足以cover住各类大型游戏。且配备了至少16GB DDR5高频内存和512G PCIe4.0高速固态硬盘,数据传输速度快人一步,流畅度极高!还提供更大存储容量升级拓展,游戏再多再大也不怕爆内存!并且它的接口也非常丰富,兼容性更强,甚至支持同时外接3个显示器,满足各种投屏需求,这是很多游戏本所欠缺的。

总而言之,对于一款定价6K档价位的大屏游戏本,吾空山灵K7 S63的硬件配备实属良心,性能实力保守估计玩个4年都不会落伍!目前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的官方旗舰店已经开启预售,游戏玩家们值得一看!

【山灵 K7 S63】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73756173455.html#crumb-wrap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