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iOS/iPadOS 17中引入情绪追踪器等新功能

   时间:2023-04-26 12:2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OS/iPadOS 17更新中,为iPhone/iPad用户引入几项和健康相关的新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款新应用,可以追踪用户的情绪。用户使用这款应用,可以追踪自己的心情,回答相关的问题,并查看一段时间内的情绪结果。未来,算法可用于通过用户的语音模式、他们输入的内容和其他数据来确定用户的情绪。

Health应用程序也将新增管控近视等视力状况,而且将会登陆iPad。由于iPad具备更大的屏幕,可以方便用户查看健康指标、心电图结果、处方、医生的实验室测试等。苹果的目标是在医疗保健环境进一步普及Health应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还计划在明年推出名为Quartz的产品,该产品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将帮助用户改善健康习惯。该服务将使用Apple Watch的数据来提供个性化建议并创建量身定制的辅导计划,苹果计划按月收取费用。但是,这项服务的推出可能会被取消或推迟到更晚的时间。

苹果正在开发的AR/VR头显将包括以健康为中心的功能,例如一款冥想应用程序,可以引导用户进行平静的冥想。该头显还将提供其他健康相关功能,以帮助用户跟踪健康数据和改善健康状况。这些新功能的目标是提高苹果产品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以及在医疗保健领域增加苹果产品的应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