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8200和骁龙778G vivo S17系列处理器有哪些亮点?

   时间:2023-04-21 12:1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vivo新款手机S17的影像方面规格。根据博主的信息,全新的vivo S17系列将配备50Mp OIS*/50Mp IMX766V OIS超级光谱主摄+8Mp超广角+12Mp IMX663人像中焦的影像模组。其中,这颗IMX766V是延续前作vivo S16 Pro的主摄传感器,感光性能较强,但比前作提升应该不大。此外,该机的中长焦能力会有所加强,这也是当前手机移动影像方面的一大发展趋势。

此次曝光的信息与此前相符,全新的vivo S17系列将提供vivo S17和vivo S17 Pro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778G和联发科天玑8200移动平台。支持8GB/12GB RAM和128GB/256 GB存储空间,其中S17 Pro机型可能将提供16GB版本可选。该机将配备一块1.5K BOE Q9显示屏,后置IMX766V主摄+IMX663镜头(推测为一颗人像长焦镜头),支持80W有线快充。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全新的vivo S17系列将有望在年中与大家见面,最多可能提供vivo S17、vivo S17 Pro和vivo S17e三款机型。不过,已经有几款新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相比之下骁龙778G和天玑8200都略显有些落伍了。虽然如此,全新vivo S17系列搭载的影像模组、显示屏以及支持的快充等功能还是让人期待不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