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6系列引领全主摄时代,OPPO 2023超影像大赛开启,最高16万奖金

   时间:2023-04-20 20:59

随着智能手机影像体验的跨越式发展,手机移动影像越来越备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4月17日,以“超越影像,成就想象”为主题的OPPO 2023超影像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鼓励全球用户,拿起手机探索超越以往的移动设备影像体验与艺术表达,相互激发灵感,助力全球移动影像审美提升,用影像成就想象。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了多位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专业评委,包括当代摄影大师、玛格南图片社成员Alec Soth;中国著名摄影艺术家、哈苏大师王建军;中国时尚界著名摄影师、哈苏中国大使尹超等人。同时设立了丰富的奖项,其中OPPO年度超影像大师(金奖)的奖金达到了160000元。

OPPO超影像大赛部分评委

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锋嘉宾也参与到OPPO 2023超影像大赛,包括全球唯一的中国哈苏大使——尹超,现实主义导演文牧野,还有李若渔和黄觉等知名嘉宾,他们通过OPPO Find X6系列,以独有的敏锐视角,呈现了一场手机影像的光影艺术视觉盛宴。

摄影师尹超 作品

尹超拍摄的新疆女孩照片让人过目难忘,在OPPO Find X6 Pro人像模式下,人物肤质柔软通透,眼神如湖底一般清澈;在细节上,无论是女孩额前的碎发,还是耳边发丝,都表现的生动清晰,仿佛她就在你眼前。

墨子爱吃渔 作品

李若渔拍摄的新疆美景,则通过天空、远山、草地、四个简单的元素,组成了一幅生命力饱满的画面。得益于OPPO Find X6 Pro的马里亚纳X影像NPU以及哈苏色彩调校助力,使照片能够呈现出清晰的细节和色彩变幻,让天空、雪山和原野共同展现出了生动宏伟的自然景象。

文牧野 作品和黄觉 作品

此外,文牧野拍摄的风筝手艺人、黄觉拍摄的生活瞬间,还有何泓姗拍摄的片场日常,虽然场景和意境表达不同,但是都带来了颇具质感和富有层次的光影氛围,充分展示了OPPO Find X6 Pro在细节把控、色彩调教、光影算法等方面的影像实力。

OPPO Find X6系列

多位先锋嘉宾分享的作品,都来自于最新的OPPO Find X6 Pro机型,其作为引领全主摄时代的影像旗舰,每一颗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可以得到满意的照片。

为了让参赛者可以充分表达自我,展现想象,OPPO 2023超影像大赛定制了全新的八大赛道,分别为“咫尺”、“长夜熠熠”、“拾色”、“面孔”、“奇境”、“驭光”、“回味”以及“人生章节”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OPPO手机和一加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参赛,可于4月17日——7月25日报名参与,值得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