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悄然发布Wildfire E3 Lite新机,支持4G

   时间:2023-04-10 12:2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HTC,曾经被誉为“安卓手机鼻祖”,近年来销售额持续下滑。然而,近日HTC悄然发布了一款新机:HTC Wildfire E3 Lite。这款手机是一款低端手机,有蓝色和黑色两款配色可选,屏幕为6.5英寸720P水滴屏,搭载了国产芯片紫光展锐SC9863,不支持5G,但是支持microSD卡扩容。

HTC手机业务虽然已经不完全属于HTC,但是这款新机上依然印有“HTC”的Logo。虽然去年推出的HTC Desire 22 Pro售价高达11990新台币,但是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新机的售价。不过由于HTC已经全面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这款HTC Wildfire E3 Lite手机不会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布。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HTC曾经是安卓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之一,然而在面对市场竞争和诉讼挑战时,HTC的销售额不断下滑。不过HTC仍然坚持推出新款手机,不过该手机配置相对较低,不支持5G等新技术。HTC Wildfire E3 Lite的屏幕为720P,不支持高刷新率,搭载的国产芯片也不够强劲。这样一款配置特别“复古”的手机,很难在竞争极度内卷的国内手机市场上生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