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骆驼集团亮相“ 全球第六届国际骆驼研究与发展大会

   时间:2023-03-21 10:01

3月12日至16日,第6届国际骆驼研究与发展大会在沙特隆重举行!作为世界骆驼产业开创者之一,金骆驼集团携旗下明星驼奶产品、金骆驼全脂驼乳粉和部分脱脂驼乳粉等在沙特费萨尔大学亮相,成为本届骆驼研究发展大会的一抹亮色。

会议掠影

The 6th Conference OF ISOCARD

f3953b5473440646f02bfc2e00557fd.jpg
09fb5edb12deced61265f74fdd24216.jpg

金骆驼集团携旗下明星驼奶产品、金骆驼全脂驼乳粉和部分脱脂驼乳粉等在沙特费萨尔大学亮相

01

第六届全球国际骆驼研究与发展大会 2023年落户沙特阿拉伯

2023年本届大会选定在中东国家沙特举办。本次大会举办主题为“骆驼在粮食安全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地点在沙特著名学府”沙特费萨尔大学“亮相,大会云集全球70多个国家骆驼相关领域龙头企业参加。大会共计20余位全球骆驼研究领域资深专家发表演讲,全球国际骆驼研究与发展大会是全球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骆驼行业研究与发展大会之一。

在参展商品中,金骆驼集团带来的金骆驼全脂纯驼乳粉、金骆驼部分脱脂纯驼乳粉等产品备受瞩目。金骆驼全系列驼乳产品均甄选自北纬47°黄金奶源带哈萨克斯坦国家天然牧场,采用国家发明专利低温冷冻干燥制粉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骆驼乳的活性营养成分,凭借实力在驼奶市场中火爆“出圈”。

02

金骆驼展馆亮相沙特国际大会,掀起“驼奶热潮”

2023年,金骆驼旗下多款产品均获得了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认证,中国驰名商标等。产品在兼顾口感的同时拒绝热量负担,新鲜更健康,广受全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在大会现场,金骆驼驼奶一亮相便“吸睛”无数,在会场掀起了“驼奶热潮”。金骆驼驼乳粉产品极具”哈萨克斯坦国家“特色,现场专家将金骆驼驼奶的产品价值、原产地的产品特点作出最直观的介绍,也彰显出金骆驼集团对于真材实料的坚持,100%自然放牧,100%野外采食,100%专业生产,100%健康食品“一杯驼奶,健康一生”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03

金骆驼集团总经理杨天依女士  与全球宾朋共话“骆驼奶”

大会期间,金骆驼集团总经理杨天依女士亲自向来宾介绍金骆驼全脂纯驼乳粉产品。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在全球疫情后诸多不确定性挑战下,金骆驼驼奶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市场口碑,实现了多渠道的持续拓展并取得了亮眼的市场业绩。此次国际骆驼研究与发展大会,既是金骆驼品牌展示的绝佳窗口,也是金骆驼驼奶彰显实力、与行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金骆驼驼奶始终如一的专注品质提升,不断精进服务模式,一直在致力打造品牌与品质同步,人才与事业共进;汇天地精华,成就国际食品新高地的经营理念,自产品研发以来,严守质量关卡,深化产品属性,全力共建更多国家的发展与合作。

金骆驼集团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金骆驼哈萨克斯坦生产基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骆驼乳粉生产加工基地。其骆驼乳产品曾被哈萨克斯坦国家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宾。在中国进口博览会上也广受好评,并广泛赢得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顺应大健康趋势,驼奶首选金骆驼”,此次沙特骆驼大会,金骆驼集团以产品有特色,互动有创意为亮点,全方位的展示了金骆驼集团作为世界骆驼产业引领者的优势和实力。

未来,金骆驼集团也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品质优异、特色鲜明、底蕴丰富的驼奶产品,让金骆驼驼奶的美好滋味走入更多家庭,把健康带给更多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