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对比,OPPO Find N2不愧是国货之光

   时间:2023-03-09 21:36

如今,折叠屏手机的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经过技术改良和产品升级之后,折叠屏手机便携、多种用途的优势也很明显,所以入手折叠屏手机的消费者明显变多了。可是,市面上几款比较火的折叠屏手机到底哪款更值得入手呢?今天就来对比一下三星Galaxy Z Fold4、荣耀Magic Vs和OPPO Find N2这三款大折叠,给大家一个更加直观的参考。

(从左到右:荣耀Magic Vs、三星Galaxy Z Fold4、OPPO Find N2)

首先看外观,现如今大部分手机一味坚持大屏,导致出门在外手机很难装进小包或者口袋里,只能拿在手上,所以很多人之所以购买折叠屏手机,就是看中了它折叠之后轻便、便携的优势。三星Galaxy Z Fold4整体机身比较修长,外观走一种金属工业的简约风格,手机大约重263g,长时间拿在手上会有明显的沉重感。荣耀Magic Vs则走高端商务风,亮面玻璃后盖加上logo,比较大气,但是手机净重有261g左右,和三星Galaxy Z Fold4一样,拿在手上并不是很轻盈。最后是OPPO Find N2,在这三者中,OPPO Find N2明显是最轻薄便携的,它的净重只有237.9g(素皮版233g),可以轻松握持拿捏。而且OPPO Find N2一体化流线机身十分圆润精致,整体比较时尚年轻,颜值很高。

(从左到右:荣耀Magic Vs、三星Galaxy Z Fold4、OPPO Find N2)

然后,折叠屏手机折痕是否明显、开合是否顺畅也是影响使用体验感的重要因素,这一点OPPO Find N2也赢得很明显。OPPO Find N2采用了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技术,展开之后肉眼看不到明显折痕,而且开合十分顺畅,闭合后也无明显缝隙。而三星Galaxy Z Fold4开合过程中阻尼感会比较明显,折叠盒还存在缝隙。荣耀Magic Vs则介于两者之间,无功无过。

最后,影像表现方面也是消费者很关心的问题。三星Galaxy Z Fold4是5000万三摄模组,主摄是三星自家的S5KGN3。荣耀 Magic Vs搭载了5400万三摄,主摄为索尼IMX800。OPPO Find N2则是5000万三摄模组搭配索尼定制的IMX890 主摄,还内置了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 X,支持哈苏影像调校。对比来看,OPPO Find N2由于搭载了自研芯片,所以影像画面的解析度比较好,画面也更加纯净,明暗过渡自然,细节更真实。

OPPO折叠屏手机虽然是折叠屏市场的后起之秀,但现在明显有弯道超车的趋势,无论外观、便携程度,还是各方面的功能配置,OPPO Find N2都明显占据优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