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灵巧,华硕破晓X让你从此告别办公空间的局促

   时间:2023-03-09 17:27

在职场打拼的用户,或多或少的都会体会到,办公场所空间的局促。现代办公场所往往寸土寸金,给职场人士使用的办公空间,本就捉襟见肘,因此能用来放置个人办公物品的空间,更是少之又少。如果在办公空间内,再放置一台体积硕大的电脑台式机,这无异于给本就空间局促的办公空间在雪上加霜。

如果你现在的办公空间,也同样非常局促,你庞大的电脑机箱挤占了你本就有限的办公空间,致使你的办公用品没有足够空间存放,散落各处、凌乱不堪的话。那么体积灵巧、节省空间的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或许可以为你解决办公空间局促的烦恼。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4859595.html

灵巧身材,让你重获空间自由

现在很多职场人士,或许都有这样的经历:硕大的电脑机箱,挤占了他们有限的办公空间,让其办公用品经常处于杂乱无章、无处安放的状态。同时也因此,让用户需用更多的时间,来找到自己所需的办公用品,在无形中被迫降低了工作效率。所以,更换一台体积灵巧的办公电脑,摆脱空间局促带来的束缚,获得更大的办公空间,已经成为更多办公人士的心愿。

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机身尺寸:长94.6mm;宽292.6mm;高339.6mm,体积只有9升,重量仅有5公斤。其小巧灵动的机身尺寸,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的办公空间。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放到办公桌上,可以为用户节省更多的办公空间,省下来的办公空间,可以让用户井然有序的摆放更多办公用品,从而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

当用户想要将主机把放在桌下时,华硕破晓X也可凭借其娇小的身材,最大限度避免用户的腿脚对其的磕碰,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感。

小身材,亦有强“芯”脏

作为一台办公电脑,流畅运行办公软件,保障用户高效的完成办公内容,是它最基本的使命。然而,一些用户的办公电脑,由于年代久远,无法流畅运行时下流行的办公软件,降低了用户的办公效率。有些用户为了追求电脑机身的小巧玲珑,被迫放弃了电脑的部分配置与功能,因此,很多用户一直在机身小巧与功能配置之间纠结,希望能有一款既能释放更多办公空间,又能实现配置均、衡性能稳定的办公电脑。

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搭载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i5-12400 处理器, 主频:2.5GHz, 最高睿频:4.4GHz,六核心十二线程。在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i5-12400 处理器的加持下,让破晓X具有出色的算力,可流畅运行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让用户高效的完成文档编辑、数据统计、表格制作、PPT文档编辑、图片编辑等工作。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实现了小身材与大功能的完美结合。

海量存储,助你实现存储空间无局促

随着你工作年限的增加,需要存储的文件也会与日俱增,如果你的电脑硬盘空间不够充足,等到硬盘空间已满后,你或许只能通过删除现有文件,以此取更多的存储空间。因此,拥有一款充足存储空间的主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搭载了512GB固态硬盘,其海量存储空间,让你从此告别存储空间的局促感,电脑文件轻松实现分类管理,让你实现高速查找,无需再为文件的取舍而纠结。

灵巧机身随心放,性能出色无负担,海量空间任性存,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全面诠释了体积娇小与配置全面的完美融合。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让你拥有更多的办公空间,助你实现高效办公。

此款产品目前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是3397元,另有晒单返50元京东电子券活动。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让你拥有更多办公空间,且能助你实现高效办公的电脑,快快拿起手机,下单一台华硕破晓X高性能台式机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