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报道称京东方可能无法按期为 iPhone 15 系列手机提供 LTPS OLED 屏幕

   时间:2023-03-04 08:59 来源: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韩媒 The Elec 在今年 2 月下旬报道称,京东方为苹果 iPhone 15 系列准备的 OLED 屏幕存在漏光问题。另一家媒体 DigiTimes 在最新报道中指出,京东方可能无法按期为 iPhone 15 系列提供屏幕。

翻译报道中的部分内容如下:“京东方计划为两款中端 iPhone 15 供应 LTPS OLED 面板,但因工艺问题导致良率低且不稳定,2023 年 6 月量产几乎不可能”。

报告中还表示,LG Display 和 Samsung Display“很有可能”成为 iPhone 15 OLED 面板的唯二供应商。只是 Samsung Display 是本次屏幕供应的大头,LG Display 受限于产能无法满足更高需求。

报道称,京东方为 iPhone 15 系列生产的 OLED 面板出现漏光现象,据说该问题仅限于京东方参与制造的低端 6.1 英寸 iPhone 15 机型。

苹果要求其 iPhone 15 OLED 供应商使用一种叫做边缘光阻隔(ELB)的东西,这是一种防止相机镜头周围漏光的装置,以及其他先进的工艺技术。然而,京东方无法成功应用这种解决方案,报道称京东方“似乎没有达到苹果要求的严格标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