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20 跑分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运行基于安卓 13 的 Flyme 系统

   时间:2023-02-24 09:46 来源:IT之家

2 月 24 日消息,安兔兔官方今天放出了魅族 20 的跑分。据介绍,该机型号为 m2391,测试总分为 1255418 分。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配备 12GB RAM、512GB ROM,屏幕分辨率 2400×1080,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Flyme 系统(大概率是即将发布的 Flyme 10)。

对比榜单来看,这台新机的 GPU 和 MEM 成绩基本上都达到了骁龙 8 Gen 2 旗舰机的正常水准,不过 CPU 和 UX 成绩都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这次曝光的应该只是一台工程机,跑分并不能够代表量产版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 20 系列外观已经在吉利发布会上遭到曝光。该机将采用后置竖排三摄、直角中框、居中挖孔屏设计。

IT之家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汇总,魅族 20 系列手机全系采用柔性直屏,搭载全新超声波指纹 2.0,支持 0.075s 疾速湿手解锁,采用骁龙 8 Gen 2 芯片,智能思维引擎从“oneMind 888+”升级到“oneMind 10.0”,配备 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闪存,并且将首发搭载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 Flyme 10,同时搭载 13 根电竞级高能天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