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强芯配,华硕破晓Air助你事业前兔无量

   时间:2023-02-23 18:13

冬去春来,职场人士们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渐入佳境。每个行业的经济都在有条不紊的复苏中,因此各行业职场人士的工作强度,也在逐步提高。所以对于正在奋斗的职场人士来说,如何同通过提高工作效率,来化解与日俱增的工作压力,或许是他们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

职场人士希望提高工作效率,除了需要提高自身实力以外,他们手中拥有一台高效的办公电脑,也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特别是对于数据分析师与新媒体制作这两个行业,他们对于办公电脑的依赖性尤为突出。数据分析师经常会用办公电脑分析各类数据,形成最终报告。新媒体制作人,也会用电脑制作编辑各个视频软件的需求。同时这两类职场人士,也时常会出差到外地,调研整理数据,或前往客户公司现场讲标,展示讲解自己的视频作品。所以一台配置精良,运行稳定,且轻薄便携的办公笔记本电脑,就是数据分析师与新媒体制作人的最佳搭档。

如果你也是数据分析师或新媒体制作人,或者是和他们一样,对笔记本的性能和轻薄便携都有较高要求,不妨来关注下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66385610685.html

内″芯″强大,为你职场注入强″芯″剂

数据分析师经常会,运用不同的数据分析软件来分析数据、计算数据,新媒体制作人也会用电脑,从事视频图片的剪辑工作。如果电脑性能不够强大,数据分析师将无法顺利的分析计算各类数据,新媒体制作人也无法完成视频图片的编辑工作。因此只有配置足够强大的办公电脑,才能满足他们的日常办公需求。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搭载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i7-1255U处理器, 主频:1.7GHz, 最高睿频:4.7GHz,采用十核心十二线程,具备出色且充沛的算力。在其优秀核芯的加持下,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可以通过流畅运行PowerQuery、PowerBI、Tableau、Mathematica等数据分析软件,让数据分析师轻松实现数据的统计、整理、分析等工作;对于像Adobe Premiere Pro 2023、VideoShow、Adobe Lightroom等视频、图片编辑软件,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也能流畅运行,让新媒体制作人轻松高效的,完成视频图片的剪辑工作。

对于数据分析师和新媒体制作人来说,如果遇到新的数据信息,或更好的媒体素材的时候,此时却发现自己的电脑硬盘空间已满,这时的他们一定希望,如果自己的硬盘容量足够大,能让自己存放更多的数据文件该多好。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搭载1TB的固态硬盘。在实现为软件读取与打开提速的同时,也可满足大量数据和更多视频素材的存储需求,让数据分析师和新媒体制作人,从此告别存储空间局促的尴尬,实现存储无忧。

纤薄机身,助力职场人无忧前行

数据分析师时常要外出采集数据,新媒体制作人也会经常外出拍摄素材,如果他们的笔记本过于厚重,会在他们外出工作的时候,给他们造成额外的负担,如果在到达目的地后,要求他们尽快投入工作,会让本就疲惫的数据分析师,与新媒体制作人感受到更大的压力。所以一款轻薄的办公笔记本,对于经常外出的职场人,是很有必要的。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重量只有不到1Kg,厚度只有1.49厘米。经常出差的职场人士,可以把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放入双肩包内,轻松奔赴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从此告别负重前行的尴尬与无奈。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配置高,重量轻,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的职场人士格外友好。 如果你也和数据分析师、新媒体制作人一样,需要一台高配置且轻薄的笔记本,来辅助你的工作。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或许就是你最佳的选择。目前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是9999元,另有晒单返50元京东电子券活动。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拿起手机快快下单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