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高通骁龙8 Gen2 联发科天玑9200超频版首曝

   时间:2023-02-23 08:45 来源:快科技

2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联发科天玑9200有超频版本。考虑到去年联发科推出过天玑9000的超频版—天玑9000+,因此,天玑9200的超频版可能会命名为天玑9200+。

这颗芯片属于半迭代升级,仍然会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制成,八核心设计,包含1颗Cortex X3超大核、3颗Cortex A715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

目前标准版的超大核CPU主频已经达到了3.05GHz,超频版势必会超过这一频率,而且GPU也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跑分方面,当前天玑9200的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120万分,超频版跑分不排除会超过130万分的可能,这将是联发科最强悍的5G手机Soc,性能对标高通骁龙8 Gen2。

此外,超频版天玑9200也将会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目前硬件级光追实现了光线追踪软阴影、光线追踪镜面放射以及光线追踪折射。

在游戏场景中,光线照射所形成的阴影更加柔和,不那么生硬,地面的反射效果也更加接近于肉眼所看到的真实效果,让手游的画面向PC端3A大作靠拢。

对标高通骁龙8 Gen2 联发科天玑9200超频版首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