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今日开售,首发价 219 元

   时间:2023-02-20 10:00 来源:IT之家

2 月 20 日消息,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于 2 月 7 日发布,首发价 219 元,将于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采用白色外壳 + 红色风扇,拥有 1800mm² 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 17°C,空载降温 33°C,搭配最新发布的一加 Ace 2 可开启手机超频模式。

IT之家从商品页面了解到,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体积也比之前的 18W 版本有所降低,背夹宽度降低 9%,重量降低 14%,配备霍尔双开关。

此外,这款散热背夹兼容 SUPERVOOC、PD、QC 等,同时采用三档滑动开关,低档位噪音低至 22dB,“不影响开黑语音,安静空间打游戏也不打扰同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