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正面颜值提升!还要涨价

   时间:2023-02-16 14:1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关于iPhone 15系列的爆料已经多不胜数,USB充电口,A17芯片等等。最近有爆料称苹果正试图提升iPhone 15的正面颜值,而对这最好的办法就是缩窄边框。

社交平台上一位叫"ShrimpApplePro"的用户透露出,下一代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将会变得更薄,爆料者还说iPhone 15系列将有机型采用钛合金边框。

而此前就已经有传言iPhone 15 Pro将会采用钛合金边框,现在结合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 15 Pro应该就是会采用钛合金边框。

iPhone 15系列正面颜值提升!还要涨价

关于iPhone 15系列的爆料信息还有很多,包括iPhone 15 Pro机型会采用苹果下一代A17仿生芯片。

还会将充电口更改为更快的USB-C端口,Wi-Fi 6E,还有8GB内存以及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按下会会有触觉反馈效果等等。

同时还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iPhone 15系列将会进行涨价,苹果公司的库克称,不管iPhone多贵,用户都会买单,因为手机已经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了。

iPhone 15系列正面颜值提升!还要涨价

编辑点评:

在iPhone 14系列刚发布不久很多关于15对的预测甚至爆料就已经不断出现,随着距离苹果每年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爆料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越来越详细。

我很期待苹果15的USB接口了,毕竟提高充电速度一直是苹果的弱点,具体细节等到9月左右的苹果发布会吧。

iPhone 15系列正面颜值提升!还要涨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