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NUC 推出无风扇的 NUC 11 Pro,起售价 689 美元

   时间:2023-02-16 14:14 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Simply NUC 近日推出了型号为 NUC11TNF 的无风扇迷你主机。该主机采用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vPro 处理器,内置 Xe 集成显卡,采用无风扇的 Porcoolpine 机箱设计。

NUC11TNF 主机支持英特尔 Wi-Fi 6 和蓝牙 5.1 系统,支持运行 Win10、Linux 或其它系统。

NUC11TNF 亮点之一是首次在商用 NUC 上使用 Thunderbolt™ 4 端口,此外该主机提供了 2 个全尺寸 HDMI 2.0b 端口,在 60Hz 刷新率下最多支持 4 台 4K 显示器输出。

NUC11TNF 的起售价格为 689 美元(当前约 4720 元人民币),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前往查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