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升级 等了2个月的AMD新驱动疑似翻车:系统崩了

   时间:2023-02-16 08:48 来源:快科技

AMD显卡部门最近几个月的心思都在RX 7000系列上了,驱动优化也是紧着新卡来,RX 6000系列用户等了2个月多都没新驱动,日前AMD才算是顾得上老卡用户,推出了Adrenalin 23.2.1版驱动。

Adrenalin 23.2.1版驱动不仅支持RX 7000系列,还把RX 400到RX 6000系列的旧卡包含在内,同时优化了多个游戏下的性能。

根据AMD数据,RX 6950 XT 显卡在部分游戏,如F1 2022中最多提升了19%,Win11发布以来更是提升了多达27%的性能。

新驱动性能、功能都很好很强大,但是现在惹出了麻烦,因为稳定性有问题,CapframeX的开发者的信息现实,多位网友在网上都表示升级驱动之后,系统出现了问题。

问题还有点严重,因为涉及到系统崩溃了,网友表示其电脑崩溃不说,还报告称无法访问引导驱动器,很可能是跟驱动要修改BIOS设置及引导选项有关,这个问题很奇怪。

谨慎升级 等了2个月的AMD新驱动疑似翻车:系统崩了

目前AMD方面还没有回应此事,考虑到网友爆料内容的严重性,建议没升级的还是别升级新驱动了,已经升级的可以卸载驱动,使用DDU软件彻底清除这次的驱动,耐心等待AMD的结果。

谨慎升级 等了2个月的AMD新驱动疑似翻车:系统崩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