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 Natural Cycles 合作,为 Galaxy Watch 5 系列手表带来经期追踪等功能

   时间:2023-02-14 14:26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三星近日和 Natural Cycles 公司展开合作,为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两款智能手表带引入后者应用的所有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可以追踪女性用户的月经周期。

Galaxy Watch 5 系列内置温度传感器,可检测皮肤的准确温度。使用该智能手表的女性用户通过 Natural Cycles 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获取有关月经周期的详细信息。

Natural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已帮助全球数百万女性控制自己的生育能力,这种合作关系将使三星能够利用我们的生育技术,首次通过智能手表提供基于温度的周期跟踪”。

IT之家从官方新闻稿中了解到这项 Natural cycles 功能并未提及支持中国地区 Galaxy Watch 5 系列用户。三星表示 Natural cycles 功能将于今年第 2 季度在 32 个市场上市:

奥地利

比利时

保加利亚

克罗地亚

塞浦路斯

捷克共和国

丹麦

爱沙尼亚

芬兰

法国

德国

希腊

匈牙利

冰岛

爱尔兰

意大利

韩国

拉脱维亚

立陶宛

卢森堡

荷兰

挪威

波兰

葡萄牙

罗马尼亚

斯洛伐克

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英国

美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