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国产机跑分 三星S23骁龙玩起“负优化” 续航能撑2天

   时间:2023-02-10 10:09 来源:快科技

三星前几天发布了2023年的旗舰机Galaxy S23系列,没有拿到二代骁龙8首发,但是三星独家定制了超频版二代骁龙8处理器,CPU主频达到了3.36GHz,比3.2GHz标准版频率更高,GPU频率为719MHz,同样高于标准版的680MHz。

这使得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比其他安卓旗舰更好,GK5单核性能首次突破1600分,标准版二代骁龙8在1500左右,天玑9200的单核成绩在1400-1500分左右。

虽然定制的超频版骁龙性能比其他厂商更强,但是三星在Galaxy S23上很实在,没有学国产手机那种追求极限跑分的歪风,甚至主动负优化——OneUI系统中只提供了两种性能模式,分别是标准及轻度,而不是其他手机那样给个极限性能模式,就是为了在跑分中好看一点。

在轻度模式下,骁龙处理器的性能会损失10%左右,但是换来的是功耗降低40%,能效提升了50%,这样手机续航更好了。

不学国产机跑分 三星S23骁龙玩起“负优化” 续航能撑2天

有网友跟帖表示,自己的S23手机即便开了120Hz高刷,但在轻度模式下依然使用了超过1天时间,亮屏长达8小时多,而且电量还没用完,按他的习惯用2天没问题。

当然,这样的场景是不包含游戏等重度负载应用的,但已经足够让人惊喜了。

不学国产机跑分 三星S23骁龙玩起“负优化” 续航能撑2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