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将配16+1TB满级内存组合:某万元旗舰“汗颜”

   时间:2023-02-09 09:47 来源:TechWeb

根据此前真我手机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240W闪充科技,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快充功率最高的机型,堪称“闪充卷王”。而除此之外,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也在继续为该机进行最后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徐起进一步晒出了该机配置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realme副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真我GT Neo5的顶配版提供16GB超大内存和1TB超大存储的满级内存组合,是目前手机行业中最强规格。而这个规格,已经与很多人家中的PC保持一致,能够实现45个后台应用保活数,使用体验大幅提升。对此有网友惊叹道:不会吧,还有价格9699起步的手机没有16GB。很明显,这是在讽刺刚刚亮相的Galaxy S23 Ultra,该机起售价达到了9499元,但仅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采用一块6.74英寸OLED 1.5K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并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配备5000mAh+150W闪充组合,而高配版则将配备4600mAh电池,支持2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在今天下午14点正式登场,将提供更高功率的闪充与更大容量的电池两个版本,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偏好用户的需求,目前已上架并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