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打磨了6年!真全面屏独一无二

   时间:2023-02-28 08:48 来源:快科技

2月27日消息,努比亚官微为新品努比亚Z50 Ultra预热。努比亚产品经理表示,Z50 Ultra比Ultra更Ultra,是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历经6年时间打磨。

据悉,努比亚Z50 Ultra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在Ultra手机中独树一帜,观感也是最好的。

它搭载的是最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优化摄像头区域像素空间排列及膜层堆叠设计来打造显示最优的真全面屏效果,该方案不降低摄像头区域的像素密度、不减少像素驱动电路。

努比亚Z50 Ultra打磨了6年!真全面屏独一无二

与此同时,它还能做到提升可见光透过率,增大屏下摄像的进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

另外,努比亚还有基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灵透算法,集成了AI深度学习。它通过上万组数据采集以及数千次的实景实拍,最终让摄像头达到“间接提升”透光量的方法,让用户在拍照后,可以拿到更好的成像效果。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50 Ultra将会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将是努比亚性能最强悍的手机。新品会在3月份正是亮相。

努比亚Z50 Ultra打磨了6年!真全面屏独一无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