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系列电池稳了:1600天连续充放覆盖36月超长质保

   时间:2023-02-25 15:10 来源:TechWeb

在2022年末,魅族召开魅友大会2022,正式宣布用户翘首以盼的魅族20系列将在2023年春正式发售。虽然最终的亮相时间官方迟迟不愿意公布,但随着距离宣传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多项硬件配置细节后,近日魅族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

据魅族科技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通过Flyme充电优化与耐用大电池的组合,为用户带来持久耐用的电池寿命,号称“电量有保障,持久更耐久”。官方表示,魅族20系列能够实现在长达1600天的连续充放使用后,电池容量仍大于80%,远远超过了行业规定的800天标准。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支持超前预定享36个月的超长质保,而1600天的时间则可将其完全覆盖在内,这意味着,哪怕是用到36个月质保到期,该机的电池也依旧能够保持在一个相对良好的健康状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20系列至少包含魅族20和魅族20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中央挖孔直屏+直角边的设计,取消了以往的圆滑过渡方案,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时尚,配合上亮面的金属中框,质感非常出色。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采用纵向排列,最下方是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约,还带来一种非常有秩序的美感。硬件上,该机将搭载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同时LPDDR5X和UFS 4.0在魅族20身上也不会缺席。并且还将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2.0技术,号称可以达到0.075秒,相比以往的1秒又加快了0.025秒,再次刷新行业速度。

据悉,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有望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不仅是魅族时隔一年的旗舰产品,也将展示魅族向着手机与汽车全场景协同,深度互联的方向做出的新突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