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 Cardea Z540 PCIe 5 SSD:最快传输速度 12000MB/s,最高 2TB

   时间:2023-02-25 13:42 来源:IT之家

2 月 25 日消息,十铨(TeamGroup)近日推出了 T-Force Cardea Z540 SSD,最高规格为 2TB,数据传输速度为 12GB / s(12000MB/s);4K 随机读写速度分别最高达到 140 万和 150 万 IOPS。

十铨表示 T-Force Cardea Z540 SSD 采用了石墨烯蜂窝构造:“神奇的石墨烯拥有完美的六边形蜂窝结构。它具有出色的对角线传导性,可使主要热源处的热量快速水平转移,从而提供出色的散热性能。超薄石墨烯散热器可与任何原装主板配套散热器共同使用”。

十铨表示 2TB T-Force Cardea Z540 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为 49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80 元人民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