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 Z by HP Performance 台式机:最高配 56 核 Xeon W CPU 和 RTX A6000 GPU

   时间:2023-02-25 13:38 来源:IT之家

2 月 25 日消息,惠普于近日推出 Z by HP Performance 系列台式机,主要面向创作者、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惠普本次更新了 Z4、Z6、Z8 和 Z8 Fury 型号,最高可以配置英特尔 56 核 Xeon W CPU 和 RTX A6000 GPU。

本次旗舰型号为 Z8 Fury,能够满足多媒体编辑、内容创建、数据科学等领域用户的严苛要求,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IT之家附 Z8 Fury 主要规格如下:

最高 56 核心的 Intel Xeon W9 处理器

最高支持 4 块英伟达 RTX A6000 GPU,或者 2 块 Radeon Pro W6800 GPU

最高支持 2TB 的 DDR5 内存

共 8 个 PCIe 插槽,可选配 5.25 英寸前托架

支持高达 120TB 的存储,包括四个热插拔 NVMe 托架(前端访问可拆卸),可选 ODD

双 PSU 提供高达 2250W 的聚合或冗余电源

丰富的前面板和后 I / O 选择,包括 10 个不同速度 / 类型的 USB 连接器、两个网络连接器(高达 10GbE)、音频 I / O 等。

免工具拆卸

完整规格如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