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2最快今晚发!苹果M2加持

   时间:2022-10-18 10: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新一代iPad Pro,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版本,新品将不会举行发布会,而是选择官网直接上架开卖的方式。

今日,爆料人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本周二(10月18日美国时间)推出iPad Pro 2022。这意味着,苹果最快会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也就是今晚发布新一代iPad Pro系列。

iPad Pro 2022最快今晚发!苹果M2加持 不开发布会官网直接卖

据了解,这将是苹果一年半以来对iPad Pro产品线的首次升级,最大变化就是搭载了苹果自家自研M2芯片,该芯片将带来近20%的性能提升。另外,这也将成为M2芯片在iPad上的首次亮相,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iPad Pro 2022最快今晚发!苹果M2加持 不开发布会官网直接卖

该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制造工艺,拥有200亿个晶体管,比M1芯片多25%。8核CPU设计,具有四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能内核。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iPad Pro 2022 11英寸仍然采用LCD屏幕,并未与iPad Pro 12.9英寸版本采用同款mini LED屏幕。在mini LED的加持下,iPad Pro 2022 12.9英寸拥有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00000:1超高对比度。

(原标题:iPad Pro 2022最快今晚发!苹果M2加持 不开发布会官网直接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