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2023提名名单发布 游戏大年引发激烈角逐

   时间:2023-11-28 13: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8日消息,随着The Game Awards 2023(TGA2023)即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揭晓,主办方今日正式启动了“玩家之声奖”的投票通道。据天脉网了解,TGA提名了30款游戏,其中包括《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等备受期待的顶级大作。

在入围游戏中,不仅有热门之作如《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还有一款老面孔,《原神》由国产游戏厂商米哈游推出,在全球范围内依然保持着巨大的热度。上届TGA“玩家之声奖”的获得者正是《原神》,在最后时刻击败了索尼的《索尼克:未知边境》,成功斩获了这项完全由玩家投票选出的大奖。

去年获奖后,原神官方为了感谢玩家,特地向全体玩家发放了一份福利,每位《原神》玩家都获得了800原石的奖励。因此,有不少网友猜测,尽管今年“玩家之声奖”竞争激烈,但为了相应的原石奖励,广大旅行者很可能再度积极参与投票,为《原神》争取卫冕。与此同时,米哈游旗下的另一款游戏《崩坏:星穹铁道》也入选该奖项,成为《原神》最大的竞争对手。

2023年被誉为游戏大年,TGA年度最佳的竞争异常激烈。除了热门作品《博德之门3》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还有《漫威蜘蛛侠2》、《心灵杀手 2》等同样备受瞩目。虽然未被提名最佳游戏,但《星空》、《城市:天际线 2》等同样拥有高人气。

完整提名名单如下:

1. 《心灵杀手》

2. 《Apex》

3. 《装甲核心6》

4. 《博德之门3》

5. 《CS2》

6.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

7. 《命运2》

8. 《暗黑破坏神4》

9. 《最终幻想16》

10. 《堡垒之夜》

11. 《原神》

12. 《GTA OL》

13. 《HI-FI RUSH》

14. 《霍格沃茨之遗》

15. 《崩坏:星穹铁道》

16. 《英雄联盟》

17. 《匹诺曹的谎言》

18. 《漫威蜘蛛侠2》

19. 《我的世界》

20. 《真人快打1》(2023)

21. 《无人深空》

22. 《八方旅人2》

23. 《生化危机4重制版》

24. 《星球大战 绝地 幸存者》

25. 《星空》

26. 《街霸6》

27. 《超级马力欧兄弟:惊奇》

28.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29. 《无畏契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