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市场为啥更看中鉴定证书?GRC珠宝鉴定证书含金量有多高?

   时间:2023-07-05 16:35

珠宝市场越来越规范,给予消费者更优质的购物环境,也对从业者、从业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者想要通过更直观、简单的方式,对购买的珠宝品质了解,那具有珠宝鉴定书的产品更值得信赖。目前,在珠宝鉴定行业又以GRC珠宝鉴定证书含金量较高。GRC珠宝鉴定证书究竟有哪些优势?拥有了它又意味着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先来了解什么是珠宝鉴定书。珠宝鉴定书主指由具有公信力的组织或机构针对某一种产品或物品提出的一系列的检测数据,获得大众的认可与肯定。它是通过对珠宝的材质、颜色、重量、净度、年代等多类内容进行真实的反馈,整体成证书形式,给予消费者更精准的信息,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判断产品质量的依据。珠宝鉴定书的含金量有多高,取决于鉴定珠宝的机构是否知名、是否诚信、是否拥有丰富经验。

GRC宝石实验室全称为(Gem Research Center),成立于2005年,注册总部在泰国,致力于彩色宝石鉴定、颜色分级及产地研究的实验室。秉承着“专业、全面、诚信”的运营核心,GRC宝石实验室先后在泰国、北京、广州、深圳设立实验室。多年来,GRC宝石实验室积淀优势资源,牢记行业底线,严格执行各地相关的质检标准及管理制度。

GRC宝石实验室泰国营业执照

GRC宝石实验室拥有一支专业的科研团队,团队成员在各领域均拥有丰富经验,并获得了行业需求的从业资格证书,他们服务专业、态度严谨,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搭载一套完善、科学、高效的鉴定流程,GRC宝石实验室更擅长祖母绿、红蓝宝石的检测、鉴定,已经与超过3000余家的大型珠宝销售单位合作,在全球各大宝石集散地享有盛名,备受珠宝专业玩家及珠宝运营商的青睐。

目前,GRC宝石实验室可出具彩色宝石分级报告和珍珠分级报告。彩色宝石分级报告包括红宝石、蓝宝石、尖晶石等高档宝石的产地判定、有无热处理判定以及商业名称的判定;祖母绿产地的判定、净度优化判定以及商业名称的判定。坚持“实事求是、诚信为本”奠定了GRC宝石实验室在市场的权威性与超高含金量。拥有一份GRC宝石分级报告,无疑是对高规格、高质量珠宝的肯定。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23年4月珠宝市场持续升温,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4.7%。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再度强调了珠宝鉴定证书的重要性。当下珠宝鉴定领域鱼龙混杂的现状,除了需要监管部门加大力度管理外,更需要经营机构自律。

GRC珠宝实验室如同一股清流,为珠宝鉴定树立典范。通过国内法律法规认可的珠宝鉴定检测技术和检测标准,来低成本高质量高效率地为客户完成彩宝鉴定工作,为珠宝行业可持续高效发展助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