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GRC珠宝鉴定证书,让珠宝价值更加直观体现

   时间:2023-05-28 17:24 来源:天脉网

象征着仁慈、永恒与善良的祖母绿佩戴起来总会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整个人的身份气质提升不少,这就是宝石的魅力。珠宝之所以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就源于它的稀有和不可再生特质。珠宝稀有、美丽、珍贵,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跟收藏价值,以及商业价值。而今火爆的商业市场充斥着大量人工宝石、劣质宝石,珠宝鉴定尤其重要。每一个珠宝鉴定证书的存在,意味着一个珠宝价值被展现。目前对于彩色宝石的检测机构并不是很多,除了古柏林、SSEF、EGL等这些国外的权威机构外,只有吉尔德GUILD宝石实验室证书、GRC珠宝鉴定证书对外的可信度高一些。GRC珠宝鉴定证书,作为权威鉴定证书,于商家而已是售卖凭据,于顾客而言是利益保障。

珠宝鉴定的必要性

色差一分,价差十倍,这句话说的就是珠宝等级区分。珠宝鉴定GRC证书可以直接鉴定宝石真假,亦可根据切割、成色、产地等进行珠宝等级划分,区分珠宝商业价值。大多数正规商家,会在珠宝售卖之前,对珠宝进行鉴定,出具鉴定报告,为珠宝的价值提供数据支撑。而顾客往往对证书情有独钟,所以GRC珠宝鉴定证书从一定程度上能是保障顾客的权益。所以彩宝鉴定通常是由专业珠宝鉴定师通过肉眼观察、显微镜放大、硬度检测、成色分析、贵金属含量分析等去给出鉴定报告,出具珠宝鉴定证书,而GRC珠宝鉴定证书,就是这种经过专业机构、专业设备检测之后出具的证书。

GRC珠宝鉴定实验室成立于泰国,由专业高级珠宝鉴定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对于珠宝鉴定,尤其彩宝鉴定有着丰富的经验。GRC珠宝鉴定实验室拥有国际顶级珠宝鉴定设备,实验室配备有钻石切工比例仪等各类高级鉴定设备,是全世界顶尖的珠宝鉴定实验室,所出具的珠宝鉴定GRC证书具有权威专业性。实验室业务包含红宝石、蓝宝石等高档宝石产地判断、精度优化判定等。在珠宝鉴定行业深耕多年,GRC珠宝鉴定实验室现已成为国内外很多珠宝鉴定商家指定服务团队。

GRC珠宝鉴定证书保驾护航

珠宝本身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这份价值体现有赖于珠宝鉴定证书。普通人在购买珠宝饰品的时候,首先会询问商家索要鉴定证书,而商家在售卖珠宝饰品的时候,也会主动提供鉴定报告,这份证书就是珠宝价值的直观体现依据,也是交易双方信用的链接物,只要这份证书存在,就能证明珠宝的价值所在,也能保障购买者的利益。因此,珠宝鉴定十分重要,权威GRC珠宝鉴定证书为商家与顾客交易保驾护航。

当今珠宝市场火爆,却也有不少假货、劣质产品充斥,购买高品质珠宝饰品一定要认准珠宝鉴定GRC证书。然而GRC珠宝鉴定证书的取得十分不易,不仅需要学习大量珠宝常识,了解无数珠宝鉴定方法,学习各类精密仪器的操作使用流程,还要有数年的珠宝鉴定实践经验,增加珠宝鉴定的准确性,才能获得此证书,因此,珠宝鉴定GRC证书含金量极高。依托于GRC实验室的高端设备,GRC珠宝鉴定证书才能成为珠宝行业众多商家指定鉴定证书,为国内外珠宝商家与收藏者提供价值保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