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杨天佑彩墨山水画教学,让我的退休生活很惬意

   时间:2023-03-31 14:59

图/杨天佑     文/马航伟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都会逐渐意识到自己不再是年轻时那个充满无限活力和激情的年轻人了。

退休之后,他们将会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光。此时,学习国画就成为了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1.退休生活

退休对有些人而言,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过上更好、更稳定的生活。

但对有些人来讲,也是一种折磨,几十年的工作,忽然一夜之间无事可做了,心中多少有些焦虑和寂寞。

在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找一个人生的支点。让自己的精神世界丰富起来。对那些从以前热爱艺术和其他爱好中获得一些快乐的人来说,选择中国画的学习,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也成为了一些退休人员的人生必须。

2.国画的益处

国画具有很多益处。首先,它可以帮助人们放松身心。中国画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

其次,国画还有助于治疗抑郁症和焦虑症。这种疗法通常被称为“绘画疗法”或“绘画治疗”。

最后,中国画也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方式。许多人到了老年仍然坚持每天练半小时武术、太极拳或者其他运动来保持体形。国画练习,则能在精神层面,带给人们以抚慰和喜悦,对身心健康都有好处。

3.学习的途径

蓝鹰书院向您推荐本院签约画家杨天佑,他是中国彩墨山水画的排头兵,本文所配的图就是他的作品。

他的作品淡逸劲爽、笔酣墨饱、清新淡雅,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近年来,杨天佑老师通过蓝鹰书院平台,针对退休人员人生阅历丰富、钻研学习劲头足特点,以视频课和线上线下辅导的方式,为数千名退休人员提供学习彩墨山水画服务,得到大家的高度好评。

许多参加学习的退休人员,由零基础成长为专业画家、准专业画家,成为了当地的名人。有的爱上了画画,身心愉悦,一些原有的病疼明显减轻或消失,人的精气神得到了很大改观,亲友们都不敢相信画画能让一个人变化如此的大。

杨天佑老师,有一整套的教学方法,有画集、有针对不同层次的视频课程,有教学辅导群,有笔纸等厂家直销的专用工具,让您零基础,也能迅速提高。

4.结语

退休生活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你可以重新开始,做一些以前从未做过或者需要花更多精力去学习和尝试的事情。

国画是另一种形式的退休礼物。它具有艺术价值,让你欣赏到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美丽景色。无论年龄大小,都应该有机会在闲暇时间学习一下国画并享受这段时光。

最后,希望您继续保持兴趣!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事可能会变得困难或棘手。但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克服这些挑战。就能够从中获得乐趣并且实现自身价值,创造自己新的辉煌丰盈人生。

蓝鹰书院,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书画的魅力!

--END--

杨天佑彩墨山水学习视频教程请登陆蓝鹰书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