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冰老师新书,《孤独症儿童疗愈于融合》获得百佳作品奖

   时间:2023-03-20 17:28

恭喜徐冰老师的《孤独症儿童疗愈于融合》在中盈出版公司的各类出版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盈出版评定的百家作品!做为一个孤独症孩子妈妈和一个二十几年幼儿教育和融合教育的老板。本书讲述的是倍伴孤独症孩子迷茫里摸索,和对孩子康复痛和爱的领悟。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在康复这条路上大量的家长都反反复复走同样弯路。因为融合教育发展还没成熟、因为自闭症孩子复杂的情绪、身体、行为心理、康复、教育、五花八门的训练、真的让很多家长迷茫。

中盈出版以弘扬、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宗旨,以专业出版服务为特色,在作者与读者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和阅读忠诚度,使老师在众多图书出版单位中选择了我司进行出版,实现了合作共赢。我司在出版咨服务领域,服务了一批激荡时代风云的名家名作,成为先锋写作与阅读的重镇。拥有一支从选题策划、图书编辑、装帧设计、制版印刷、代理发行到宣传推介的专业团队。音像制品ISRC出版发行,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与品牌优势,在出版市场占据较大的份额。同时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出版咨询服务风格,将为读者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佳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